Buddy, Happy Birthday

buddy,生日快樂。

也許妳會抗議說,還未到,還在倒數中。但至少,在東方,今天是妳的生日。

我也不想抄別人的詩詞祝語,因為大家都知道我肚裡墨水有限,不可能會是我寫的。而且,有珠玉如臭天泥在前,我更不敢班門弄斧。

是以,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在網上搜尋新穎的點子,想給妳做點特別的生日祝福,結果還是徒勞無功。因為不論我做什么,在聰慧的妳面前,都會變得愚昧笨拙老土。

結果,只剩下一句話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至誠祝福,生日快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祝願妳的每一天都陽光普照,朝氣勃勃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Buddy, Happy Birthday

  1. Beijie says:

    谢谢阿,大家都要快乐 😀

Leave a comment